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宇宙少女將於1月8日以十人體制回歸,預告照公開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宇宙少女將於1月8日以十人體制發行新專輯《WJ STAY?》回歸,今日 (24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雙緊緊相牽的手,並用藍底白字寫上「WJ STAY?」、發行日期以及「COMING SOON」字樣,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這是宇宙少女繼今年9月發行迷你五輯《WJ PLEASE?》後相隔四個月的回歸,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宇宙少女成員美岐、宣儀、程瀟因為既定的中國行程不可避免地必須缺席本次專輯活動,本次專輯活動將以除去三人之外的十人體制進行,敬請粉絲諒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