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第二支破億 MV 誕生!SHINee《Lucifer》MV 瀏覽人次破億

SHINee《Lucifer》瀏覽人次破億
圖片來源:《Lucifer》破億紀念影片截圖

SHINee 繼《Ring Ding Dong》之後,《Lucifer》MV 瀏覽人次也破億,成為他們的第二支破億 MV。

韓國時間12月23日下午2點48分左右,SHINee 2010年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Lucifer》的同名主打歌 MV 瀏覽人次破億。包含8月破億的《Ring Ding Dong》在內,SHINee 現在一共擁有兩支破億 MV。而《Hello》瀏覽人次目前已達6,800萬次,相信破億指日可待。

一起再來欣賞即使過了8年,還是一樣很洗腦,讓人超中毒的《Lucifer》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