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BTS、Wanna One、EXO、TWICE...《MBC 歌謠大祭典》出演名單公開

BTS、Wanna One、EXO、TWICE
BTS、Wanna One、EXO、TWICE (圖片來源:BTS@Twitter、Wanna One@Facebook、EXO@Facebook、TWICE@Facebook)

《2018 MBC 歌謠大祭典》今年同樣將於12月31日在一山 MBC Dream Center 舉行,今日 (24日) 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主題「The Live」」和出演名單!

華麗的陣容有: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EXO、TWICE、A Pink、BTOB、GOT7、iKON、MONSTA X、NCT DREAM、Stray Kids、THE BOYZ、WINNER、Golden Child、gugudan、東方神起、Lovelyz、Red Velvet、MAMAMOO、MOMOLAND、臉紅的思春期、VIXX、SEVENTEEN、(G)I-DLE、GFRIEND、Oh My Girl、宇宙少女、Norazo、Vibe、白智榮、Ben、Bizzy、善美、鮮於貞娥、尹美萊、Tiger JK、洪真英、煥熙,共38組歌手。

另外,《2018 MBC 歌謠大祭典》將於12月31日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開始進行約四個小時的直播,並由少女時代潤娥、SHINee 珉豪、ASTRO 車銀優和盧弘喆擔任主持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