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EXO LAY 將在24日推出個人聖誕單曲《When It's Christmas》

LAY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EXO 成員 LAY 將在24日推出個人聖誕單曲《When It’s Christmas》。

LAY 這次的新曲《When It’s Christmas》以感性的鋼琴旋律和開朗的口哨聲組合而成,歌詞描寫回想過去漫長又疲憊的一年,幻想著「要是每一天都能過得像聖誕節一樣充滿悸動該有多好」,以及透過歌詞傳達溫暖的聖誕問候,由 LAY 親自作曲、編曲,並請到美國知名製作人 DJ White Shadow、實力派歌手 Pink Slip、Anthony Russo 參與製作,陣容華麗。

另外,LAY 在10月推出首張美國專輯《NAMANANA》,在美國告示牌個人專輯排行榜拿下21名,創下中國歌手史上紀錄,在 iTunes 綜合專輯排行榜也拿下共16個國家的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