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蘇志燮依約來台與蘇太太們相見!亞巡 FM《Hello》2/10舉辦!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CHI

甫於11月24日、25日來台宣傳《我身後的陶斯》的「大蘇」蘇志燮,曾在活動上與「蘇太太們」相約明年再見,而他即將兌現承諾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於2月10日來台舉辦!

所屬公司 51k 官方 Instagram 本日 (21日) 稍早宣布了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Hello》的場次,並表示:「很開心讓大家知道我們決定舉辦亞洲見面會 ? 二月見!」

蘇志燮2019亞洲巡迴見面會
圖片來源:51k_official@instagram

《2019 SO JI SUB Asia Fan meeting Tour ‘Hello’》將從2月10日的台北場開跑,依序前往千葉、神戶、曼谷… 等地。一起來看看活動場次,並期待蘇志燮的到來吧!

  • 2019年2月10日 (日):台北
  • 2019年2月20日~21日 (三、四):千葉
  • 2019年2月23日 (六):神戶
  • 2019年3月2日 (六):曼谷
  • 2019年3月9日 (六):雅加達
  • 2019年3月10日 (日):香港
  • 2019年3月16日 (六):馬尼拉

票價、地點… 等詳細資訊尚未公開,Kpopn 會持續替大家追蹤,敬請鎖定!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