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大蘇」蘇志燮來台會粉絲,分享《陶斯》幕後趣事,約定明年見

縮圖 /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HI

「大蘇」蘇志燮為宣傳主演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第七次造訪台灣,11月24、25日一連兩天在台舉辦活動與來自各地的蘇太太們相見歡,也分享他拍攝《我身後的陶斯》的幕後趣事,以及劇中擔任雙胞胎褓姆的心情… 等,同時和蘇太太們約定明年見!

《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今天 (25日) 下午1點在台北文創園區文化廣場舉辦,即便活動場地在室外,頂著27度的高溫,現場仍吸引了上百名蘇太太到來,只為見蘇志燮一眼,更有粉絲凌晨四點半就來排隊卡位呢!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HI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曾寶儀先與蘇太太們一同觀賞《我身後的陶斯》精彩片段。接著,蘇志燮穿著俐落的黑色西裝搭配帆布鞋帥氣登場,馬上引來滿滿熱情的尖叫聲!已經七度訪台的他,昨晚被粉絲直擊他離開飯店去吃日本料理,得知行程被曝光,他驚訝地說:「消息傳得真快啊!」

《我身後的陶斯》是蘇志燮繼《Oh My Venus》後,睽違兩年多再次出演的電視劇作品,劇中他飾演表現看起來冷酷,但對大媽、孩子都流露出溫暖一面的特務金本,被問到自己與金本像與不像之處時,他回答:「我跟金本一樣話不多、不喜歡出風頭,喜歡獨處;不一樣的地方則是雖然我很喜歡孩子,但沒有跟孩子生活的經驗」,語畢,台下馬上有蘇太太大喊:「我可以跟你一起生活!」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HI

而在《我身後的陶斯》擔任雙胞胎車俊熙、車俊秀褓姆的蘇志燮也坦言:「雖然我在上一部作品已經有當爸爸的經驗,但在《我身後的陶斯》開拍前,我仍思考了該怎樣與兩個孩子拍攝才能向觀眾呈現較舒服、自然的一面,所以做了不少功課。」,接著他又說:「其實我和孩子們對話時,都是用拜託的… 像是『拜託你們聽我說』,平常也會在口袋放糖果,隨時可以拿出來給他們吃。」

當主持人問今天口袋裡有沒有糖果時,他先是摸了摸口袋,接著對全場蘇太太發送比糖果還要甜的「手指愛心」,再度讓現場陷入尖叫海~

另外,蘇志燮在《我身後的陶斯》有一幕與姜其永飾演的金善烈「鼻子親親」的片段,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他說:「這一幕是金善烈代表『 KIS 大嬸軍團』與金本道別而拍攝,過程非常有趣,也很開心播出後,觀眾們都很喜歡。」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HI

活動尾聲,蘇志燮也抽選三位幸運粉絲上台送親筆簽名海報,巧合的是,有一對正好是母女檔,證明了蘇志燮的魅力不分年齡層!最後,他也向蘇太太吐露滿滿的感謝:「很謝謝大家每次都那麼熱情、溫暖地歡迎我來台灣。已經有兩年多沒有拍攝電視劇,能透過作品與大家見面並受到歡迎,我真的很開心。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拍攝好的作品給大家。」

而蘇志燮也與台灣蘇太太們約定明年見,請大家這段期間要保持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