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尹鍾信公開邊想著 V 邊為 BTS 作曲的過程實況和30秒音源試聽!

尹鍾信、V
尹鍾信、V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世界日報)

尹鍾信公開為 BTS 防彈少年團作曲過程和30秒音源試聽!

有「音源強者」之稱的尹鍾信上個月在「月刊尹鍾信」的 YouTube 頻道播出全新網路節目《脫曲機 (탈곡기)》第一集「BTS 防彈少年團篇」,這是一檔由尹鍾信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為歌手打造歌曲的節目,為了展現新意,尹鍾信特別選擇那些形象看起來跟他完全搭不上邊的藝人為對象,這也是《脫曲機》第一集以 BTS 防彈少年團作為主角的原因。

在15日播出的節目中,尹鍾信公開了和身為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的歌手兼作曲家 PERC%NT 一起創作要給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的實況過程,在上一次的節目中尹鍾信曾特別提及喜歡 V 的聲音,而這一次他也一邊想像著 V 的聲音一邊作曲,甚至表示這首歌必須要由 V 來唱開頭部分,並為柾國設計了一段高音,接著依照三位饒舌擔當的個性分配段落。

尹鍾信和 PERC%NT 在這天的節目中完成了作曲,並在節目最後公開了歌曲的30秒音源試聽,當然這還不是正式成品,經過編曲之後聽起來可能又會稍有不同,尹鍾信也計畫再繼續為 BTS 防彈少年團創作第二首歌曲。究竟尹鍾信和 BTS 防彈少年團的合作能不能成真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節目片段和音源試聽吧!

(30秒音源試聽從14:37開始)

(影片來源:月刊尹鍾信@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