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尹鍾信為 BTS 寫歌,大讚柾國會唱歌、透露特別喜歡 V 的聲音!

尹鍾信、柾國、V
尹鍾信、柾國、V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世界日報、heraldcrop)

尹鍾信對 BTS 防彈少年團發出愛的呼喚!

有「音源強者」之稱的尹鍾信24日在「月刊尹鍾信」的 YouTube 頻道播出全新網路節目《脫曲機* (탈곡기)》第一集「BTS 防彈少年團篇」,這是一檔由尹鍾信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為歌手打造歌曲的一人節目,因此介紹上還寫著「為想要或不想要的他們寫歌 (원하던 원하지 않던 전 그들을 위한 노래를 만듭니다)」。

同時,尹鍾信還在節目中表示為了展現新意,對象特別選擇那些形象看起來跟尹鍾信完全搭不上邊的藝人,這也是為什麼第一集選擇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原因,尹鍾信在節目中觀看了許多 BTS 防彈少年團的 MV,並稱讚成員表情演技非常好,還提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以人生、愛和夢想為主題這點和他相似。

有網友留言問尹鍾信是否聽過柾國翻唱他的《Makgulina (막걸리나)》,尹鍾信表示聽了,大讚:「柾國真的很會唱歌,唱得很好,很喜歡柾國的聲音。」接著尹鍾信說道:「我覺得 V 的歌聲非常帥氣,V 很有魅力,智旻也很帥氣,V 的聲音呢…事實上我做了一首歌,感覺由 V 來唱前導的部分會很不錯,V 的聲音非常獨特,有魅力的那種,真的很有魅力。」完全展現了對 V 嗓音的喜愛,而 V 今年7月也曾在被問及想翻唱誰的歌曲時回答尹鍾信的《疲憊的一天 (지친 하루)》。

最後,尹鍾信說:「為 BTS 防彈少年團寫歌這件事會在12月完成,我現在寫好的歌已經有一首,還想要再寫一首。」讓粉絲們都十分期待看到尹鍾信和 BTS 防彈少年團的合作成真。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月刊尹鍾信@YouTube)

註:「탈곡기」是「脫穀機」,一種收割機器,「穀」和「歌曲」的「曲」同音。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