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金鍾國、NANCY 確定擔任《Gaon Chart》主持人,門票今開放預購

金鍾國、NANCY
圖片來源:Gaon Chart Music Awards

金鍾國、MOMOLAND 成員 NANCY 將攜手主持第8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 (Gaon Chart K-Pop Awards)》。

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今天 (19日) 宣布:「於明年1月23日舉辦的第8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將由金鍾國和 NANCY 擔任主持。有在各種不同形式的綜藝節目中擔任主持,展現優秀能力的金鍾國以及有著高水準英語能力的 NANCY 加入,相信能為典禮添加更多華麗的亮點。」

另外,第8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的門票將自今天中午12點起至21日下午6點為止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透過 Melon Ticket 活動網頁以抽籤的方式開放登記獲取購票資格,得獎者每人限購兩張門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