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DREAM 參與「STATION」第三季,《Candle Light》12/27 發行

縮圖 / NCT DREAM《Candle Light》宣傳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NCT DREAM 將為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獻聲,全曲將在12月27日正式發行!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三首歌曲的演唱者是 NCT DREAM,他們將在12月27日發行《Candle Light (사랑한단 뜻이야)》,作為送給粉絲們的冬季禮物!

而 NCT DREAM 去年曾透過「STATION」第二季發行 Remix《Jingle bells》與《Joy to the world》兩首聖誕頌,氣氛愉快輕鬆的《Joy》,時隔一年將再次推出冬季單曲的他們,這次則會像粉絲展現他們溫暖感性的一面。

另外,《Candle Light》完整版音源將在12月2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先來欣賞成員們錄製的「Candle」與「Light」版本介紹宣傳影片吧~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