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1/24-1/27將在高尺巨蛋連辦四場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將於1月24日、25日、26日、27日舉辦解散演唱會。

Wanna One 合約即將於12月31日到期,今日 (18日) 稍早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n cafe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 Wanna One 合約確定不會延長。隨後,Swing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Twitter 公開解散演唱會《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宣傳海報,宣布 Wanna One 將於1月24日、25日、26日、27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連四日共舉辦四場演唱會。

Wanna One 的音樂節目和綜藝節目行程大多都以履行完畢,剩下的時間將會專注於演唱會和頒獎典禮。Wanna One 去年8月7日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出道演唱會為一年半的活動拉開序幕,如今也將在同一個舞台上謝幕,用四天的時間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一起回顧這段屬於他們的黃金期。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 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 =

(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 活動時間:
    • 1月24日 (四) 19:30
    • 1月25日 (五) 19:30
    • 1月26日 (六) 17:00
    • 1月27日 (日) 17:00
  • 活動地點:高尺天空巨蛋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售票時間:
    • 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購票:12月26日 (三) 20:00~23:59
    • 一般購票:12月27日 (四) 20:00
  • 票價 (含稅):
    • Standing R 韓幣119,000元 (約新台幣3,252元)
    • 指定席R 韓幣119,000元
    • 指定席S 韓幣108,000元(約新台幣2,951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