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WINNER《MILLIONS》回歸倒數海報公開,YOON 親自透露新曲概念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MILLIONS》的 WINNER 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倒數海報。

海報中,WINNER 成員們露出背影,就像是在準備登上舞台一樣,在《MILLIONS》發行前夕引起粉絲們的好奇與緊張感。負責製作這次單曲的 YOON 表示:「我認為世上每個人都有數萬個值得被愛的理由和資格,『年輕、心情好、溫暖』是這首歌的魅力關鍵。」透露了新曲概念。

另外,WINNER 的全新單曲將於12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