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獻給思念的朋友,IU 新加坡演唱會加碼演唱鐘鉉自創曲《憂鬱時鐘》

縮圖 / IU、鐘鉉
圖片來源:IU@Facebook、SHINee@Facebook

為紀念出道十週年,IU 今年10月以釜山為起點,依序前往光州、首爾、香港… 等地舉辦2018巡迴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並在12月15日的新加坡場加碼演唱已故好友 SHINee 鐘鉉的自創曲《憂鬱時鐘 (우울시계)》向他致敬。

演唱會中,IU 表示:「下一首要演唱的歌曲本來沒有在歌單內,但這是為了獻給我正在思念的人演唱的。」接著起身換了一支湖水綠 (SHINee 應援色) 麥克風,唱起好友鐘鉉的自創曲《憂鬱時鐘》,就連台下粉絲的手燈顏色也由中控台轉換成湖水綠!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ghstfxrest@YouTube)

《憂鬱時鐘》是 IU 2013年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Modern Times》收錄曲,當時鐘鉉完成這首歌後播給 IU 聽,希望她能提供一些意見,沒想到 IU 聽完非常喜歡,所以鐘鉉也將這首原本要自己演唱的歌曲,免費送給了 IU,他也曾在節目中笑說:「才完成三小時就送出了呢!」

另外,鐘鉉2015年舉辦《THE STORY BY JONGHYUN》個人演唱會時,也曾邀請 IU 擔任嘉賓,並一起在演唱會合唱了《憂鬱時鐘》。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