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心愛的 BTS 哥哥在哭,V 的小迷弟朴志訓被捕捉到在台下跟著掉淚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SAVEME_JH@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14日) 在《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第三度奪下大賞年度藝人,成員們上台發表感言時紛紛落淚,尤其當 Jin 首度透露他們在今年初其實曾陷入低潮、考慮解散時,V 更突然崩潰痛哭,哭倒在旁邊的柾國懷裡。

柾國、V
柾國、V (圖片來源:ByMySide_KookV@Twitter)

原本在第一個致詞的 J-hope 開始忍不住哭泣時,氣氛就已經很令人鼻酸了,當 V 一大哭的時候許多現場的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都跟著一起哭了起來,而一直以 V 為榜樣、V 最著名的小迷弟 Wanna One 朴志訓也被拍到看到心愛的哥哥流淚時在台下跟著擦眼淚的畫面。

朴志訓從《PRODUCE 101》第二季時期開始就曾多次表示 V 是自己的偶像,兩人的關係也在最近快速拉近,朴志訓日前出演《Happy Together 4》時甚至透露有時候會和 V 一起打遊戲,而 V 在11月初的《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GA)》上還主動拉朴志訓合照,在10日的《2018 MAMA》日本場謝幕舞台時更熱情地跑過去擁抱了朴志訓,朴志訓當時真心幸福的笑容讓許多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和 A.R.M.Y 都印象深刻,也封他為最成功的粉絲。

V、朴志訓
V、朴志訓 (圖片來源:coloredflowerV@Twitter)

如今看到 V 哭得如此傷心,朴志訓也跟著真情流露流下眼淚,再次認證了他對 V 和 BTS 防彈少年團一片純粹的飯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