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YES or YES》MV 瀏覽量破億,成 TWICE 第十支破億 MV!

TWICE
圖片來源:《YES or YES》MV YouTube 截圖

TWICE《YES or YES》MV 瀏覽量昨日 (14日) 破億!

《YES or YES》是 TWICE 今年11月發行的迷你六輯《YES or YES》同名主打歌,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於昨日 (14日) 下午3點20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一億,讓 TWICE 創下從出道曲《Like OOH-AHH》開始十支主打歌 MV 瀏覽量全破億的紀錄。

而 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發文感謝粉絲。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再次恭喜 TWICE!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支充滿中毒性的《YES or YES》MV 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