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賴冠霖《MAMA》舞台上遇褲子裂開放送事故,處變不驚完成演出!

賴冠霖
賴冠霖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Wanna One 昨日 (12日) 出席《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日本場,並在頒獎典禮上表演了向前輩 2PM 致敬的《Heartbeat》舞台以及《Light》、《BOOMERANG》、《I.P.U.》告白版舞台,帶來一連串精彩演出。

然而在《Light》舞台一開始賴冠霖的褲子左大腿處就無預警裂開一條大縫,讓他整場表演都在褲子破掉的情況下進行,賴冠霖年紀雖小,但從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時就以冷靜沉著的表現為人所知,儘管發生了這樣令人驚慌的放送事故,他仍然表情鎮定、處變不驚地完成演出,相當敬業,如果沒有看到破掉的褲子,相信大家或許都不會發現到異狀吧!

賴冠霖
圖片來源:dtnews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Wanna One 的舞台吧!

Intro +《Light》

《BOOMERANG》

《I.P.U.》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另外,Wanna One 將參加12月14日的《2018 MAMA》香港場,並再次帶來特別舞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