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 改版專輯《LOVE SHOT》主打歌《Love Shot》MV 公開!

EXO
圖片來源:《Love Shot》MV 截圖

EXO 今日 (13日) 發行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改版專輯《LOVE SHOT》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Love Shot》的 MV。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時而出現在夜晚的加油站一字排開跳著整齊劃一的性感手槍舞,時而又現身豪華劇院持槍對峙,不論西裝造型或休閒造型都帥氣十足,搭配上有如電影般精采的劇情畫面和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ove Shot》的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