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EXO 將於12月13日發行改版專輯《LOVE SHOT》,預告照公開!

EXO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即將於12月13日發行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改版專輯《LOVE SHOT》,今日 (3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驚喜公開了兩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第一張以白色為底,並以黑白效果呈現成員身影,第二張則以黑底襯托閃耀鑽石圖案,照片上皆印有專輯名稱,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此次的改版專輯將在原來的十一首歌曲外增加同名主打歌《LOVE SHOT》的韓文版和中文版、《Trauma》、《Wait》四首歌曲。

另外,EXO 的改版專輯《LOVE SHOT》將於12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