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EXO 正規五輯改版專輯《LOVE SHOT》第三波團體概念照公開

EXO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即將於今日 (13日) 發行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改版專輯《LOVE SHOT》回歸的 EXO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三波的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共有兩張,第一張照片以黑白效果呈現,成員們一字排開站在白色背景前對著鏡頭回眸一望,而在第二張照片中,成員們則分別坐在地上、椅子上和梯子上,帥氣的模樣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

EXO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另外,EXO 的改版專輯《LOVE SHOT》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