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FNC 冬季單曲《It’s Christmas》預告公開,快來拍立得樹尋找你的偶像

FNC 冬季單曲《It’s Christmas》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It’s Christmas》預告截圖

FNC Entertainment 將透過音樂企劃「FNC LAB」發行冬季單曲《It’s Christmas》,繼宣布 AOA 雪炫、丁海寅、鄭亨敦… 等旗下藝人參與配唱後,再度公開了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馴鹿雪橇音效組成的旋律,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並以 LED 燈泡排列成聖誕樹,掛上 FTISLAND、AOA、N.Flying、SF9、尚未出道的女團 Cherry Bullet,以及丁海寅、郭東延、鄭亨敦、盧弘喆與… 等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綜藝人、演員的拍立得照片,相當溫馨。

而《It’s Christmas》將在韓國時間12月17日晚間6點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布音源,此次的音源收入將全數用來幫助第三世界國家的孩子們建設學校。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