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FNC 冬季單曲參與名單公開,從丁海寅、雪炫到鄭亨敦,讓人好期待!

雪炫、丁海寅《It’s Christmas》花絮照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FNC Entertainment 全新冬季單曲《It’s Christmas》參與演唱的藝人名單公開,從 AOA 雪炫、丁海寅到鄭亨敦… 等,讓人好期待!

即將在12月17日發行音樂企劃「FNC LAB」第二首歌曲《It’s Christmas》的 FNC Entertainment,旗下偶像、演員與綜藝人總動員,一起參與這項活動。在近日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搶先看見這次參與演唱的兩組人員,分別是雪炫、丁海寅與鄭亨敦、宋恩伊、金龍萬。

而 FNC Entertainment 也曾預告將透過旗下藝人們新鮮多樣的組合,打造專屬於「FNC LAB」甜美溫馨的第二首單曲,並讓粉絲們敬請期待與音樂企劃「FNC LAB」一起度過愉快時光的旗下藝人們的豐富多彩面貌。

鄭亨敦、宋恩伊、金龍萬《It’s Christmas》花絮照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FNC Entertainment 接下來又會公布哪些藝人參與「FNC LAB」第二首歌曲《It’s Christmas》演唱,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而《It’s Christmas》訂於12月1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收入則會用來幫助第三世界的兒童們建設學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