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Heize 將於12月14日發行數位單曲《First sight》,概念照公開

Heize
Heize (圖片來源:Heize@Facebook)

Heize 將於12月14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First sight (첫눈에)》,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概念照。

由於韓文中「第一眼」和「初雪」同音,因此 Heize 在這次的單曲中也使用了雪花意象,公開的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 Heize 身穿淡藍色紗質蓬蓬袖服裝,宛如美麗的冰雪公主,而在第二張照片中,Heize 則換上紅色斗篷跪坐在雪地裡,兩張照片皆充滿了夢幻的童話氛圍。

Heize
Heize (圖片來源:Heize@Facebook)

Heize 方面的相關人員表示:「《First sight》是一首富有 Heize 獨特感性的情歌,將會展現和其他冬季歌曲不同的感覺,敬請多多期待。」

另外,Heize 的全新數位單曲《First sight》將於12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