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KBS 歌謠大慶典》首波名單:BTS、Wanna One、SVT... 等

2018《KBS 歌謠大祭典》首波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2018《KBS 歌謠大祭典》首波預告截圖

韓國年末三大音樂節目之一的《KBS 歌謠大慶典》,今年將在12月28日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汝矣島的 KBS HALL 舉行,官方在今天 (11日) 公開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SEVENTEEN… 等在內的首波出席名單。

公開的宣傳預告中,依序宣布 Wanna One、Red Velvet、SEVENTEEN、GFRIEND、BTOB、A Pink、黃致列、善美、請夏、NORAZO、Oh My Girl、(G)I-DLE 與 BTS 防彈少年團等13組歌手團體確定出席的消息。

一起先來看預告,並期待接下來還有誰會出席吧!

**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快把這篇加入我的最愛!2018年韓國年末大型活動時間總整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