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大蘇」蘇志燮明年2月將在日本千葉、神戶舉辦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HI

深受大眾喜愛的「大蘇」蘇志燮明年2月將在日本東京、神戶舉辦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最近透過日本官方網站宣布明年2月20日、21日於日本千葉的舞濱圓形劇場,23日於神戶的國際會議場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消息。而今年以 MBC 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的他,11月底來台時,也曾向台灣蘇太太們約定明年見,因此也讓人期待在日本之後,是不是會來台灣。

另外,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將從12月21日起透過日本專門播放韓流相關內容的 KNTV 頻道播出,與孫藝真 (孫藝珍) 搭檔演出,翻拍日本同名人氣電影的《現在,很想見你 (台譯:雨妳再次相遇)》則計畫明年3月在日本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