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ID LE,生日快樂!

EXID LE(圖片來源:L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0日,今天是 EXID 成員 L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 (前藝名:Elly)
  • 本名:安孝珍 / Ahn Hyo Jin / 안효진
  • 生日:1991年12月10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50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LE 個人檔案:LE 資料版

LE 是 EXID 饒舌,出道前就已經在地下音樂界開始活動的她,不只創作,還有為其他歌手配唱,經過數年的練習生活後,在2012年正式出道,雖是新人,但 LE 的饒舌實力很快就為人所熟悉,直到2015年因《Up & Down》而人氣上升後,更是常能看到她與其他歌手合作,像是輝星、Verbal Jint、DIA 等等。

雖然 LE 以 EXID 團體活動為主,但只是音樂創作就已經讓人看到她的才華,舞台上強勢的她,其實還有可愛、性感的一面,透過實境節目、社群網站都可以看到 LE 不同的面貌,期待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也希望看到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EXID《L.I.E》LE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