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ID LE,生日快樂!

LE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0日,今天是 EXID 成員 L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 (前藝名:Elly)
  • 本名:安孝珍 / Ahn Hyo Jin / 안효진
  • 生日:1991年12月10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50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LE 個人檔案:LE 資料版

LE 是 EXID 饒舌、創作擔當,在2012年以 EXID 成員身份出道前,LE 曾經是 CUBE Entertainment 練習生,也有以藝名 Elly 在 Jiggy Fellaz 進行地下音樂活動、更與許閣合作,那時候的她已經開始音樂創作,而她的音樂才華獲新沙洞老虎賞識而有了出道機會,在出道後 LE 的饒舌實力、創作能力很快就獲得大眾認同,也看到她與愈來愈歌手合作。

LE 由為其他歌手配唱開始,到為其他歌手,像是 Trouble Maker、Secret、T-ara、K.Will、少年共和國等作詞,最近更與泫雅合作作詞、作曲,而且 EXID 整張專輯都能看到 LE 的詞曲,盡展音樂才華;除此之外,雖然 LE 在饒舌時充滿氣勢,但其實私下的她很可愛,透過社群網站、《Showtime》都能看到她不同的魅力,讓人更期待 LE 未來的活動!

最後送上 EXID《HOT PINK》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L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J4fY7h2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L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