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逆應援排字送 A.R.M.Y,深情喊話:你們就是我們的正確答案!

BTS@台灣演唱會
圖片提供:LiveNation

BTS 防彈少年團昨晚 (8日) 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台灣站的第一場,與2萬5千名粉絲嗨翻一整夜。也因為這次演唱會是室外場地,所以聚集千名粉絲在場外用「耳朵聽」的方式參加演唱會,認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超高人氣!

昨晚的演唱會以《IDOL》開場,當 BTS 防彈少年團一登台,全場 A.R.M.Y (粉絲名) 便以最熱情的尖叫、應援聲歡迎他們到來,而他們也接著帶來《I NEED U》、《DNA》、《Dope》、《Go Go》、《Blood Sweat & Tears》、《Boy In Luv》、《FIRE》… 等熱門歌曲及個人舞台獻給粉絲們。

BTS@台灣演唱會
圖片提供:LiveNation

繼今年7月《Super Concert》後,相隔五個月再度來台的 BTS 防彈少年團全程也幾乎用中文與粉絲對話,像是「大家好,我們是 BTS」、「台灣 A.R.M.Y,想你們了」、「台灣好久不見」、「我愛你們」… 等,誠意十足,成員 V 更搞笑說:「我是金泰亨,V,20歲,負責唱歌,請多多關照」,J-Hope 則與粉絲玩起接力遊戲:「我是你的 Hope,你是我的 Hope,我是 J… (粉絲喊 Hope)」。

這次的演唱會中,BTS 防彈少年團也「逆應援」為台灣 A.R.M.Y 獻上驚喜禮物,唱完安可曲《Anpanman》後,邀請全場 A.R.M.Y 往後看,他們透過中控讓看台座位區呈現「TAOYUAN (桃園)」字樣的畫面,讓粉絲直呼非常感動。而 RM 也說:「好像每年都會來台灣,台灣就像是我們的家,對嗎?明年會再來的,今天真的很幸福,謝謝你們給我們很棒的回憶,我愛你們。」

BTS@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演唱會最後以《Answer:Love myself》舞台做為結束,成員們也在後台拿著台灣 A.R.M.Y 準備的應援手幅拍攝大合照,深情喊話:「謝謝桃園!A.R.M.Y 無論何時都是我們的正確答案!明天再見!#台灣第一場公演」(原文:Thank you, Taoyuan! 언제나 우리의 정답인 아미들. 내일 또 만나요! #대만1회차공연),而他們也將繼續在今晚 (9日) 在同場地舉辦第二場演出。

BTS@台灣演唱會之後台合照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台灣演唱會之後台合照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