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8《SBS 歌謠大戰》第二波陣容:EXO、Wanna One、Red Velvet… 等

縮圖 / EXO、Red Velvet、Wanna One
圖片來源:EXO、Red Velvet、Wanna One@Facebook

2018《SBS 歌謠大戰》昨天 (8日) 公開第二波出演名單,有EXO、Wanna One、Red Velvet… 等,超華麗陣容,到時候不死守直播怎麼行呢!

公開的2018《SBS 歌謠大戰》第二波出演名單的預告影片中,依序揭曉 EXO、Wanna One、Red Velvet、WINNER、A Pink、善美、MONSTA X、BTOB、NCT 與 SEVENTEEN 等十組歌手確定出演的消息。

而上一波確定出演的歌手則有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BLACKPINK、iKON、MAMAMOO、MOMOLAND、GFRIEND 與 GOT7 等八組,如此華麗的陣容,叫人怎麼能錯過直播呢!

另外,2018《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5日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辦。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快把這篇加入我的最愛!2018年韓國年末大型活動時間總整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