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UP10TION 攜全新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Blue Rose》MV 公開

UP10TION
圖片來源:UP10TION@Facebook

UP10TION 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專輯《Laberinto》,並公開主打歌《Blue Rose》的 MV。

這次的專輯名稱「Laberinto」在西班牙語中有著「迷路」或「迷宮」的意思,專輯也分成了「Crime (犯罪)」和「Clue (線索)」兩種不同的概念。主打歌《Blue Rose》是 UP10TION 不曾嘗試過的嘻哈、Trap* 曲風,充滿戲劇張力、爆發十足的旋律突顯出 UP10TION 強烈、性感、反抗等多種不同的魅力。

《Blue Rose》起承轉合分明的旋律和歌詞微妙結合,MV 中,以一朵藍色的玫瑰為主角,UP10TION 分別化身成「逃亡者」和「追擊者」,展開一場有趣的爭奪戰,成員們整齊劃一的刀群舞也令人看得相當過癮。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註:Trap Music 以具有侵略性的歌詞和聲音著稱,並包含大量的合成器及電音弦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