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est (驅魔神醫)》
圖片來源:OCN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Priest / 프리스트
  • 節目類型:周末劇
  • 電視台:OCN
  • 首播日期:2018年11月24
  • 主要演員:延宇振、鄭柔美、朴埇佑

 劇情介紹 

描寫了2018年發生在南部天主教醫院的種種超現實現象。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鄭柔美 飾 咸恩皓
    以冷靜的判斷和嫻熟的技巧自豪的急診科王牌醫師,即使在手術室裡可以不帶一絲情感、如同機械般行動,但到了手術室外是個直到最後一刻都對患者負責、充滿人情味的醫師。因為孩提時期某個和家人有關的事件讓她從此不再相信神的存在,而她在不甚充裕的環境下,憑藉想要救人的信念,拼命努力後終於成為一名醫師,認為這個世界上只要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事、也沒有科學解釋不了的事。
  • 延宇振 飾 吳秀旻 (司祭名:米迦勒)
    比起言語更在意行動、比起祈禱更重視實踐的驅魔司祭,擁有得天獨厚的才能、彷彿是為了成為驅魔師才誕生。個性豁達、懷抱強烈責任感的他,隸屬於不被承認的驅魔團體 634 鳳凰會,孩提時光在教堂度過,信任並追隨如父親般存在的文神父,長大後進入神學院成為一名驅魔司祭。作為司祭,秀旻認為人生的答案就是天主,並在任何邪惡面前充分展現他絕不退縮的魄力;雖然將驅魔視為自己的使命,但在結識咸恩皓之後,才察覺自己人生中有許多秘密。
  • 朴埇佑 飾 文基善 (司祭名:伯多祿 / 彼得)
    吳秀旻所屬的 634 鳳凰會創團成員、也是吳秀旻的導師,從輔佐神父時期就特別照顧他。擁有超人般堅定的信念和責任感的他,與普通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敢看一眼的黑暗和暴力對抗,是個慎重且深沈的人物。絕不輕易袒露內心的晦暗,即使處在絕望之中,也能以幽默來找回從容。

【急診科成員】

  • 張姬令 飾 金宥利
    急診科第二年研究醫師,出身醫師世家的她為了不辜負父母期望,努力地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醫師。雖然具備在各方面都毫不遜色的條件,但在被稱為「急診科王牌」的恩皓面前仍感到自卑。
  • 姜京憲 飾 車善英
    無論什麼時候都面帶笑容的護理長,咸恩皓的室友,也是恩皓唯一能依賴的人。
  • 張正淵 飾 趙亨來
    急診科第四年住院醫師,個性穩重溫順,和討厭恩皓的後輩們不同,對恩皓十分友好。
  • 張元亨 飾 張元碩
    急診科第三年住院醫師。對身為女性、非急診科出身,卻被奉為王牌的恩皓心懷不滿、處處找她麻煩,引發了大大小小的事件。

【驅魔團體 634 鳳凰會成員】

  • 孫鐘鶴 飾 具道均
    窮極一生忙於搜查、屆退的熱血刑警,因為和家人有關的某個事件而接觸驅魔,而後成為不被承認的驅魔團體 634 鳳凰會成員。利用刑警職權之便獲取附魔者的相關情報,並負責警戒驅魔儀式現場,是令團體不被曝光的重要人物。
  • 吳妍雅 飾 申美妍
    營運相當於 634 鳳凰會總部的畫廊老闆,也從海外進口驅魔所需要的裝備和聖物,如同對待家人般照顧著成員們。過去因文神父的幫助得以展開全新的人生,在那之後便對文神父懷抱超過神職人員、更深的感情。
  • 劉備 飾 鄭容弼
    具備天才般的駕駛實力、擁有緊急醫療救護資格的私人救護車司機。負責確認和維持附魔者在驅魔儀式前後的基本生命狀態,並在儀式結束後將附魔者送醫。因為覺得很帥而想成為驅魔司祭,是個不著邊際的老么。

 預告 

影片來源:ocn@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