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民調中心

iKON、BLACKPINK 歌曲登 YouTube 2018年人氣 MV 一、二名!

iKON、BLACKPINK
iKON、BLACKPINK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BLACKPINK@Facebook)

iKON《LOVE SCENARIO》、BLACKPINK《DDU-DU DDU-DU》登 YouTube「2018年人氣 MV TOP 10」一、二名!

根據 YouTube 6日公布的「YouTube Rewind 2018」排行榜,經過統計各官方 MV 的瀏覽量、觀看時間、分享、留言、喜歡數…等綜合結果,由 iKON《LOVE SCENARIO》和 BLACKPINK《DDU-DU DDU-DU》獲得「2018 最高人氣 MV (韓國)」部門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而在十名之中,TWICE 和 BTS 防彈少年團則各有兩支 MV 上榜,分別是 TWICE 排名第四的《What Is Love?》、第七的《Dance The Night Away》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排名第五的《FAKE LOVE》、第九的《IDOL》。

TWICE、BTS
TWICE、BTS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BTS@Facebook)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完整的名單:

  1. iKON《LOVE SCENARIO》
  2. BLACKPINK《DDU-DU DDU-DU》
  3. MOMOLAND《BBoom BBoom》
  4. TWICE《What Is Love?》
  5.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
  6. Red Velvet《Bad Boy》
  7.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
  8. 臉紅的思春期《Travel》
  9. BTS 防彈少年團《IDOL》
  10. MAMAMOO《Starry Night》
YouTube Rewind 2018 最高人氣 MV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再次恭喜他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