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OY 分享與禹棹煥拍吻戲的感想,向理想型李帝勳發送合作邀請

JOY《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最近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回歸的 Red Velvet,3日出演 MBC 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宣傳。成員 JOY 也分享她與禹棹煥在《偉大的誘惑者》拍攝吻戲的感想,並向理想型李帝勳發送合作邀請。

節目中,JOY 聊到今年3月與禹棹煥、金旻載、文佳煐… 等人合作主演電視劇《偉大的誘惑者》。當時她有一幕與禹棹煥在便利商店的吻戲,雖然播出後獲得粉絲好評,被稱為「便利商店之吻」,但 JOY 卻說:「其實這幕 NG 很多次,因為它與現實生活中的接吻非常不同…」

JOY 接著說:「這一幕必須要喬好角度,拍起來才會唯美好看,也許是因為禹棹煥有多次拍攝吻戲的經驗,所以他在現場很好地帶領我拍攝。」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另外,已經與李玹雨、禹棹煥、金旻載合作過的 JOY,也在朴敘俊、李帝勳、朴寶劍、李鍾碩這四名男演員中,選擇李帝勳作為想要合作對象,並說:「李帝勳前輩是我的理想型」。JOY 最後也向李帝勳發送影音訊息,直呼:「前輩!我準備好了!請跟我聯絡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