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ugudan 美娜,生日快樂!

美娜
圖片來源:gugudan @Twitter

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4日,今天是 gugudan 美娜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康美娜 / Kang Mi Na / 강미나
  • 生日:1999年12月4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舞蹈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美娜相關資訊:康美娜

美娜作為 gugudan 一員出道已經兩年半,透過 I.O.I 打開知名度的她,今年初成功瘦身,變得更成熟、美麗,當然她的可愛感也仍舊不變,慢慢地她不只在舞台上展現不同的面貌,還擔任《音樂中心》主持人,並持續挑戰演技出演網劇與電視劇,與世勳…等人合作,最近她則在《雞龍仙女傳》中讓大家看到她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能完美消化可愛、性感…等各種風格的美娜,繼 OGUOGU 後,今年七月再度以子團出擊,秀出她更多樣化的魅力,期待美娜之後繼續帶來更多好音樂與戲劇作品,展現她的多才多藝!最後送上 gugudan《Not That Type》美娜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ugudan 官方 TwitterInstagram 向美娜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美娜,生日快樂!
Mi Na Happy Birthday!
미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