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李俞英、金玟廷有望出演 KBS 新劇《各位國民》與 SJ 始源合作

李俞英、金玟廷
圖片來源:topstarnews、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俞英、金玟廷有望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各位國民 (국민 여러분)》與 Super Junior 始源合作。

《各位國民》由《壞傢伙們》的韓正勳編劇執筆,《Jugglers》的金正賢導演執導,劇情講述一個糊里糊塗的警察和一個已婚的小偷,捲入一場不符合原則的事件,最後更一起參選國會議員,是一部輕鬆搞笑的犯罪劇。

李俞英接到的是女主角金美英,是首爾地方警察局的刑警,過去曾是不良青少年界的潛力股,在與騙子楊正國 (始源 飾) 結婚後,展開一段橫衝直撞的人生;金玟廷則接到「朴厚子」一角,是高利貸業傳奇人物朴尚弼的四女兒,手裡握有楊正國的證據,打算藉此獲得利益。

另外,《各位國民》將接檔《鄰家律師趙德浩》第二季,於明年3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