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睽違1年回歸小螢幕!始源確定出演 KBS 新劇《各位國民》

始源@寶詩龍活動 (縮圖)
圖片來源:寶詩龍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27日向媒體透露,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確定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各位國民 (국민 여러분)》回歸小螢幕。

《各位國民》由《壞傢伙們》的韓正勳編劇執筆,《Jugglers》的金正賢導演執導,劇情講述一個糊里糊塗的警察和一個已婚的小偷,捲入一場不符合原則的事件,最後更一起參選國會議員,是一部輕鬆搞笑的犯罪劇,始源這次將在劇中飾演騙子「楊正國」,這是他繼2017年12月的《卞赫的愛情》後,睽違1年3個月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各位國民》將接檔《鄰家律師趙德浩》第二季,於明年3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