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oA《2018亞洲時尚大賞》透露:演唱會有計劃走訪更多地方舉辦

BoA《2018 ASIA FASHION AWARD》
圖片來源:ELLE

今年邁入第三年的《2018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亞洲時尚大賞)》昨晚 (12月1日) 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盛大開幕。當晚,除了活動大使林志玲與木村拓哉外,主辦方也邀請了 BoA、蔡依林與安那… 等人擔任表演嘉賓,以精彩的舞台嗨翻全場。

在亞洲地區坐擁高人氣的韓國天后 BoA,舞台上用中文「大家好!我是 BoA」和大家打招呼,接著向來現場為她應援的粉絲傳達感謝,並分享第一次參加《2018 ASIA FASHION AWARD》的心情:「非常開心能來參加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現場氣氛很熱烈,感覺有很多很棒的舞台呢!」

而 BoA 也提到自己12月29、30日將在韓國首爾舉辦年末個人演唱會,未來也有計畫走訪更多國家,請大家多多支持。另外,BoA 也在活動中為粉絲們獻上《ONE SHOT, TWO SHOT》、《My Name》與《Woman》三首歌曲的舞台,一起來欣賞吧!

(BoA 舞台約 1:18:50 開始)

(影片來源:MTV娛樂台@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