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8 MAMA》主持陣容超豪華!香港場將由宋仲基連續兩年主持

宋仲基《2018 MAMA》主持人
圖片來源:mnet_mama@Instagram

宋仲基確定擔任《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18 MAMA)》香港場主持人。

繼確定朴寶劍、丁海寅分別擔任《2018 MAMA》日本場、韓國場主持人後,眾所期待的香港場主持人也於今天 (3日) 正式揭曉囉!將由去年以精通的英語實力,成功和香港粉絲溝通的宋仲基,連續第二年主持,這也是他在2012年與2017年後的第三度主持,令人期待。

另外,《2018 MAMA》12月10日以韓國為起點,12月12日在日本、12月14日在香港舉辦,出席的藝人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Wanna One、IZ*ONE、SEVENTEEN、(G)I-DLE、Stray Kids、林俊傑、徐玄振、鄭麗媛、張赫與車勝元… 等。

【相關報導】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