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人氣美劇《指定倖存者》翻拍韓劇,姜漢娜有望擔任女主角

姜漢娜
姜漢娜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相關人員透露,姜漢娜接到 tvN 全新電視劇《指定倖存者》女主角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指定倖存者》改編自美國同名人氣電視劇,劇情講述某天因為一場炸彈恐怖攻擊,繼承順位遠排在第12位的環境部長官突然被迫接下權力,並在60天的日子裡代理總統的職務,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2016年在美國電視台播出第一季,並在2017年播出第二季,都受到許多世界各地粉絲們的喜愛。

另外,姜漢娜最近不僅是透過電視劇《只是相愛的關係》、《認識的妻子》展現穩定的演技,日前多次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展現瘋狂的存在感和綜藝感,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魅力,這次是否能透過《指定倖存者》挑戰全新的題材與角色,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