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A.R.M.Y 們上車囉!BTS 車廂將在首爾地鐵2號線運行一個月!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屬車廂將在首爾地鐵2號線運行一個月!

這是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為了祝賀成員 Jin 和 V 的生日而聯合準備的慶祝活動,從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車廂內的佈置以粉紅色為主,並以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輯概念照以及成員們的姓名和照片點綴,地板上則印有收錄曲《Answer : Love Myself》的歌詞「數千支光芒萬丈箭矢的靶心唯有我一個 (저 수천 개 찬란한 화살의 과녁은 나 하나)」,設計非常漂亮。

BTS
圖片來源:Dispatch
BTS
圖片來源:Dispatch
BTS
圖片來源:Dispatch
BTS
圖片來源:ALittleBraver92@Twitter

準備活動的 A.R.M.Y 們表示:「雖然又冷又疲倦,但是請搭上溫暖的地鐵列車和帥氣的 BTS 防彈少年團相遇吧!」

另外,這是2號線的2515號列車的第五節車廂,原本預計從12月3日運行到1月3日,但是昨天 (30日) 已經有 A.R.M.Y 在網路上傳坐到這節車廂的認證照囉!最近有機會到首爾玩的 A.R.M.Y 可以去碰碰運氣,不過如果真的搭到的話應該會捨不得下車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