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朴海秀宣布將在明年1月14日與年小6歲的圈外女友結婚

朴海秀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朴海秀11月30日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留下文章,宣布即將與年小6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朴海秀將在明年1月14日於首爾舉行婚禮,婚禮只邀請雙方的父母及親友,將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希望大家能夠為兩人獻上祝福!」

朴海秀結婚感言全文:

大家好,我是朴海秀。

隔了好久,不是以影片,而是這樣寫文字給大家。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驚訝,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幸福的消息。

在過幾個鐘頭後,公司也會發表這個消息,但我希望在這之前,能夠最先讓粉絲們知道。

我與我人生的伴侶將展開全新的開始了,我們將在2019年1月14日,邀請家人和親友一起低調地舉行婚禮。

她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禮物一樣,無論我辛苦或開心的時候,她總會緊緊捉住我的手,給我很多力量,讓我有了想要和她一起走過下半生的想法。

長時間陪伴在我身邊,從音樂劇時期一直到現在陪著我、成為我可靠支柱的粉絲們,能得到你們的祝福,對我來說是無比的幸福。

雖然很想邀請大家一起,但婚禮決定低調舉行,我會再找機會和粉絲俱樂部的各位相見的。

往後我會一直把大家給予的喜愛和支持記在心裡,身為演員也會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希望能盡快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

永遠感謝、支持你們,我的粉絲們。

BH Entertainment 聲明稿全文:

在此要向各位告知關於公司旗下藝人朴海秀的好消息。

朴海秀將在明年1月14日於首爾某處舉行婚禮。

準新娘是年下六歲的圈外女友,兩人是在去年透過好友介紹認識並發展為戀人,因為累積起對彼此的信任,決定訂定婚約,結下幸福的果實。

婚禮只邀請雙方的父母及親友,將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由朴海秀多年的好友演員李基石擔任主持,並邀請一起參加教會的音樂劇演員以及 Ulala Session 成員朴廣善獻唱祝歌。

將以婚約展開人生全新一幕的兩人,請大家多多給予溫暖的祝福和支持,對於各位的喜愛和關心,朴海秀往後也會努力以更優秀的作品和演技回饋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