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許閣全新單曲《Empty words》MV 公開,A Pink 娜恩特別出演

許閣、娜恩
圖片來源:Plan A Ent.、xportsnews

許閣近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Empty words (흔한 이별)》,由 A Pink 娜恩出演的 MV 公開。

《Empty words》由曾與 A Pink、NU’EST W、EXID 等多組歌手合作過的 LOOGONE 創作,歌詞延續許閣上兩張單曲《Only You》以及《The Last Night》的故事,講述「不是以後悔結束這段感情,而是能夠自然而然忘記對方」的分手後的心境,許閣感性的歌聲相當動人。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許閣的新曲《Empty words》推出後也橫掃了 Melon、Soribada、Bugs、Genie、Monkey3 等多數音源網站排行榜上位圈,成績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