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宋仲基久違公開近況,換上超難駕馭的捲毛新髮型一樣帥翻

宋仲基
圖片來源:Newsen

宋仲基參加時裝秀久違公開近況,換上超難駕馭的捲毛新髮型一樣帥翻!

28日時尚雜誌 Vogue Korea 在 Instagram 上公開一則影片,並附上文字:「久違參加時裝秀的演員宋仲基」,影片中是宋仲基在日本東京參加名牌時裝秀的模樣,宋仲基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裝,幹練又帥氣,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頭上的新髮型,這個一般人燙起來可能會變大媽的捲髮,讓宋仲基駕馭起來就像是漫畫中的美少年一樣,不愧是「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gue Korea(@vogu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宋仲基目前正在拍攝 tvN 全新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預計在2019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