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裕株回來了!昨天晚上在所願、信飛的 V LIVE 直播中驚喜登場!

裕株
裕株 (圖片來源:news1)

GFRIEND 裕株從10月底開始缺席團體活動,但經紀公司的官方聲明始終未清楚交代去向,因此傳出裕株退團和失蹤說,沒想到就在昨日 (27日) 裕株突然出現了!

昨天晚上所願和信飛開 V LIVE 直播介紹宿舍新成員,就是繼所願不久前養的愛犬 MEONJI 後信飛養的另一隻小狗,直播一開始兩人先是抱著狗玩,接著鏡頭照到另一位抱著 MEONJI 的成員,竟然是裕株!

裕株、所願、信飛
裕株、所願、信飛 (圖片來源:mbcsportsplus)

直播中裕株看起來精神很好,向粉絲打招呼道:「Buddy (GFRIEND 官方粉絲名),你們好,好想你們。」讓粉絲們驚喜不已,也很欣慰看到裕株健康平安回來,先前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曾表示裕株將從12月開始正常活動,令人十分期待。

(影片來源:GFRIEND@V LI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