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林俊傑、珍娜傑克森... 等出席《2018 MAMA》,丁海寅任韓國場主持人

縮圖 / 林俊傑、丁海寅
圖片來源:林俊傑@Facebook、Newsen

林俊傑、珍娜傑克森 (Janet Jackson) 與松重豐… 等受邀參加《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18 MAMA)》,丁海寅確定擔任韓國場主持人。

《2018 MAMA》將在12月10日於東大門設計廣場、12月12日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12月14日於香港 AWE 亞洲國際博覽館三地舉辦。而歌王林俊傑、美國歌手珍娜傑克森與日本演員松重豐受邀擔任特別嘉賓,MOMOLAND 則會與《Show Me The Money 777》參賽者 MOMMY SON 合作帶來特別舞台。

朴寶劍確定擔任日本場主持人後,今年出演《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獲得高人氣的丁海寅也將接下重責大任,主持韓國場。除此之外,金莎朗、徐玄振、鄭麗媛、庭沼珉、韓藝瑟、金東昱、梁世宗、張赫、車勝元、河錫辰與黃晸玟等演員目前也確定參加擔任頒獎嘉賓。

如此華麗的陣容,是不是讓人對《2018 MAMA》越來越期待了呢?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