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朴寶劍確定出席《2018 MAMA》,連續兩年擔任日本場主持人

朴寶劍
圖片來源:Newsen

朴寶劍將擔任《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18 MAMA)》日本場主持人。

《2018 MAMA》主辦方今天 (26日) 透過新聞稿宣布,將於12月12日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日本場頒獎典禮,將由去年擔任主持人,以雄厚的主持功力獲得大眾讚賞的朴寶劍連續第二年擔任。消息一公開,讓粉絲們都超級期待呢!

另外,《2018 MAMA》12月10日以韓國為起點,12月12日在日本、12月14日在香港舉辦,目前出席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Wanna One、IZ*ONE、SEVENTEEN、(G)I-DLE、Stray Kids… 等。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