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FNC 6韓3日1台多國籍新女團 Cherry Bullet 團體宣傳照公開!

Cherry Bullet
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Cherry Bullet@Facebook)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 AOA 師妹6韓3日1台多國籍10人新女團 Cherry Bullet!21日開始在官方 Facebook 上依序公開成員個人宣傳照,昨日 (25日) 公開了10人團體宣傳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身穿白色素面短袖上衣搭配藍色牛仔褲、裙和白色球鞋,展現清純甜美氣息,其中台灣成員 LIN LIN 和曾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 HAE YOON 分別坐在第一排最右邊和第二排右邊第二個位子。

另外,Cherry Bullet 的出道真人實境團綜《Insider Channel Cherry Bullet》將於11月28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首播。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