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恭喜!MOMOLAND《BAAM》舞蹈影片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破1億

MOMOLAND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恭喜!MOMOLAND《BAAM》舞蹈影片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1億。

截至22日,MOMOLAND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歌《BAAM》舞蹈影片在 YouTube 上的點閱率達到1億7千800萬,是 MOMOLAND 繼《BBoom BBoom》MV (2億8千萬)、舞蹈影片 (1億5千萬) 以及《BAAM》MV (1億2千萬) 後,第四支點閱率突破1億的影片,該曲先前也曾在 YouTube 韓國「TOP Song」音樂排行榜登上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影片來源:MLD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MOMOLAND 將在12月22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出道以來首場粉絲見面會《HELLO, MERRY-GO-CHRISTMAS》,與粉絲們提前共度聖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