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FNC 6韓3日1台多國籍新女團 Cherry Bullet 成員宣傳照全公開!

Cherry Bullet
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 AOA 師妹6韓3日1台多國籍10人新女團 Cherry Bullet!21日開始在官方 Facebook 上依序公開成員個人宣傳照,23日公開了剩下四名成員。

新公開的四名成員是 MI RAE、KOKORO、RE MI、BO RA,其中 KOKORO、RE MI 和第一波公開的 MAY 都是日本成員,MI RAE 和 BO RA 則是韓國成員。

MI RAE

MI RAE
MI RAE

KOKORO

KOKORO
KOKORO

RE MI

RE MI
RE MI

BO RA

BO RA
BO RA

另外,Cherry Bullet 的出道真人實境團綜《Insider Channel Cherry Bullet》將於11月28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首播。

相關報導

宣傳照:01 (JI WON、MAY、YU JU、HAE YOON)02 (LIN LIN、CHAE RI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