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SHINee 溫流將於12月入伍前發行出道十年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

溫流《The Story of Light EP.2》概念照
溫流|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SHINee 隊長溫流將在入伍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今日 (23日),SHINee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SHINee 溫流將於12月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由於這是溫流2008年以 SHINee 一員出道十年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因此更加備受關注,尤其溫流即將成為 SHINee 之中第一個入伍的成員,這張專輯就像是一份送給粉絲的禮物。

溫流將於12月10日入伍,在接受數週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分編入原部隊繼續服役,預計於2020年7月20日退伍。基於本人希望低調入伍的意願,確切的地點、時間將不公開,亦不舉行公開道別活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