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曹政奭、尹施允有望攜手合作 SBS 新劇《牛禁坡》

曹政奭、尹施允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22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曹政奭、尹施允將攜手出演 SBS 新電視劇《牛禁坡 (우금티)》,對此,曹政奭經紀公司 JS COMPANY 方面表示:「是考慮中的作品之一,目前尚未確定。」,尹施允經紀公司 MOA Ent. 則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牛禁坡》講述在1894年東學黨起義時,身為農民軍與討伐隊、必須互相戰爭的同父異母兄弟所展開一段波瀾萬丈的故事。劇中兩位主角雖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但因為不同的身分必須將槍口向著彼此,關係間充滿著愛恨和榮辱,該劇主要描寫那些在歷史上沒能留下名字的無名戰士,以及在革命時代也沒有放棄人生意志的偉大百姓的故事。

曹政奭接到的角色是惡名昭彰的白家長子「白伊江」,有著銳利的眼神和冰冷的笑容,說話也是相當狠毒,如同晚秋裡的毒蛇;尹施允接到的則是白家的小兒子「白伊賢」,是個通過考試,曾到日本留學、正在準備科舉的精英,有著美少年的容貌和崇高的人品、優雅的言行,是個完美無缺的人。

另外,由曾拍攝《樹大根深》、《秘密之門》、《六龍飛天》的申景秀導演執導,曾編寫《鄭道傳》、《議會 (另譯:議會集結號 Assembly)》的鄭賢珉編劇執筆,預計在明年春天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